close

今天又是星期五ㄌ~~~很快ㄉ一星期又即將過ㄑ!!我要要趕時間ㄉ趕上ㄑ桃園搬男友整理東西與搬家~~ㄏㄏ
今天晚上坐火車上ㄑ就要半夜ㄌ~~~~然而今天ㄉ課又是必修ㄉ~必需要報告ㄉ~~~讓我覺得心情瞬間蕩到谷底~~~
我們學校很奇怪~很喜歡用報告來壓過考試~~~是要考驗我們ㄉ報告與統整能力ㄌ~~~但有比要這麼ㄉ~~~多 ㄇ?
唉!!!!!!
還有一科"藝術與人生"~~哈哈~~簡直是~~~~可悲~~~~我一點都不會畫畫ㄚ~~~~又要考驗我??
現在是怎麼樣????考驗我ㄉ繪畫能力ㄇ????不~~~~老師把我當笨蛋耍~~~~嗚嗚嗚嗚嗚嗚嗚嗚~~~救命ㄚ!!!!
誰能幫幫我???(欲哭無淚)
上ㄑ桃園~~~~要來ㄑ買一ㄍ好東西吃!!!
ㄏㄏ~~~~至於好不好吃 ~~~~要等吃過ㄛ!!!再說囉!!
yaya~~~~~~~快放假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ttyuu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